好家长智能学习桌 让学习更轻松!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好家长智能学习桌 让学习更轻松!上海苑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着优越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和**的性价比**同行业,秉承真诚守信、务实笃行、**创新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好家长智能学习桌系列是上海苑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中国儿童设计研发的一款高科技学习产品。好家长智能学习桌可以很好的帮助到3—12岁孩子的学习, 它具有两大特点:

一是采用"把声音印在纸上"的先进技术,突破了以磁带、光盘为载体的技术局限,创新地将声音转化成数据,以普通纸张为载体,让书本变成有声读物,使儿童的英语听说和阅读年龄大大提前,效率大大提高,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掌控孩子的学习,不用再为出差或旅行而担心孩子的学习,无论你在天涯海角都可以试试和孩子互动学习、不用担心自己因为发音不准而误导孩子学业,好家长智能学习桌可以帮助出门在外工作的父母分担孩子的教学,帮助现下带孩子的爷爷奶奶解决了因不会教学苦恼;

二是采用**先进的、适合中国幼儿的教学模式,突破以往死记硬背、枯燥被动的学习方法,符合孩子的学习心理特点,培养孩子浓厚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主动去学习,学得快、记得牢。学习就要轻松快乐,好家长智能学习桌帮助孩子营造一个快乐的学习气氛。

2016.3月“好家长智能学习桌”被中国**高***组委会评选为**产品奖;同月,上海苑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上海科技企业创新奖评审委员会评审荣获“科技创新大奖”光荣称号;同时又当评选为“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放心消费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