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应该几岁开始学英语?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应该几岁开始学英语?1至12岁是*佳的语言学习期,0至6岁则是学习语言的敏感期。也就是说,宝宝在刚开始有一定的语言能力时,便可以进行英语教育,这个时期的孩子对一切都充满好奇。他们喜欢听新奇的声音,并进行模仿,英语教育在这时开展,也恰恰迎合了幼儿这一特点。

作为一名幼儿英语教育工作者,我发现孩子们在学习英语时显得特别快乐。我教的孩子在2岁到6岁年龄段之间。每当孩子们用已掌握的英语与我进行简单交流时,我都能从他们的眼神里看到自信和满足。特别是小班的孩子,每当见到我时,就用我教过的单词或短句与我对话,或者是唱简单的英文歌曲,我能感觉到他们从英语学习中享受到的快乐感与成就感。

幼儿英语的教学方法与其他年龄段的英语教学方法是**不同的,尤其在英语教学中出现的手指游戏、英语童谣、英语歌曲等形式多样的方法,从听、说、做等多方面激发了儿童的兴趣。幼儿在欢快的英语童谣,形式多样的游戏中学习英语,既增强了外语能力,又从中得到了快乐,增加了自信。

在幼儿英语教师的积极引导下,辅以家长对幼儿英语教育的正确认识,这些因素对提高孩子英语能力也是至关重要的。家长不要对幼儿提过高的要求。因为这个时期孩子的口腔器官还尚未发育**,尤其是小班孩子,有些单词无法准确发音,这时可以适当引导,不要苛求幼儿发音的准确性,以免影响其学习英语的兴趣。

标签: 学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