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华尔街英语怎样?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华尔街英语怎样?英语在人们的生活当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别是现代社会,**化的理念越来越强烈,英语已经成为了一种**性的语言,所以现在投资华尔街英语,具有着很大的市场前景。

华尔街英语现在在全国各地很多地方和领域内都有着培训机构,帮助学员们成功的提高了英语水平。自1972年创建以来,华尔街英语已在**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460家中心,帮助**200多万名学员成功提升英语能力,其总部设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投资华尔街英语,市场宽广。

华尔街英语现在已经获得了一系列的产品认证,并且与**级的英语水平接轨。华尔街英语获得了ISO9001:2000认证,而剑桥大学ESOL考试*近的研究结果更表明,华尔街英语课程级别的等级划分方式与欧洲语言共同参照框架(CEFR)的英语水平分级方式**对应。

华尔街英语拥有着强大的培训理念,在国内很多地方和国家都有着自己的培训机构,并且整个英语培训的水准特别高,现在已经在英语培训行业当中小有名气,投资华尔街英语,财源不断。

标签: 华尔街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