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人疑顶替高考 事情真相被爆!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千余人疑顶替高考 事情真相被爆!高考在中国是相当重要的考试,近日,有人举报一对公务员夫妻顶替别人的学籍考上大学,记者前往探查,却发现当地竟有千人顶替参加高考,20多年后今天当时顶替学籍的人不乏公务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何会出现这么多人顶替学籍高考?

【千余人疑顶替高考】当地一家培训机构的**赵长江曾和汪昌梅同一个学校教书,但是两人发生了矛盾,无意中赵长江发现汪昌梅一家三口有三个姓,而且汪昌梅和她丈夫孙大勇都有两个不同姓氏的名字,经过调查,之后赵长江实名举报汪昌梅、孙大勇顶替他人学籍考大学和工作。

【千余人疑顶替高考】记者前往探访后,汪昌梅原名顾春丽,孙大勇原名程如法,他们解释当时高考的时候被老师要求填表,称改名字高考更容易,考后可以改回来。没想到之后名字已经不能更改,才导致了这样的情况。

【千余人疑顶替高考】原来,20多年前的应届生录取分数和复读生录取分数不一样,学校为了提高录取率,要求复读生都改名,顶替一些成绩差的学生去考试,当时的这种做法相当流行,一个县竟然有超过一千人顶替学籍参加了考试。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