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侵权 iphone6会被禁售吗?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6侵权 iphone6会被禁售吗?“6月16日,北京知识产权局认定,iPhone 6、iPhone 6s的外观设计侵犯了佰利手机的**。”

【iphone6侵权】别看这是简单的一句判决,事情可能真的闹大了: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在《**侵权纠纷处理决定书》中认定,iPhone6/6 Plus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侵犯了佰利公司的**权,并责令苹果公司停止销售!

【iphone6侵权】虑到iPhone 6/6s外观基本一致,也就是说:iPhone 6/6s至少会在北京市遭到禁售。假如**的判决生效,*严重的后果可能是……

【iphone6侵权】iPhone分分钟再没有国行版这个概念了。

【iphone6侵权】究竟什么样的手机给了苹果会心一击?这个佰利公司是什么鬼?

【iphone6侵权】传说中的佰利100C(左)就长这样,跟iPhone 6/6s的相似度真是惊人……

【iphone6侵权】这个100C手机还是在2014年,也就是iPhone 6刚推出的时候,就在网上吵嚷着苹果的iPhone 6抄袭了他家的手机,当时还在网上列出了所谓7个“铁证”……

【iphone6侵权】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已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作出决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责令苹果公司停止销售、中复公司停止许诺销售和销售被控侵权产品。

【iphone6侵权】对于这个判决结果,苹果当然是大写的不服!由于苹果的代理律师认为二者之间存在明显的差距,提出上诉。在苹果公司上诉期间,iPhone 6/6 Plus仍可在中国境内销售。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标签: 科技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