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中介怎么选?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留学中介怎么选?各个中介的服务有略微差异,如建安留学主要包含如下服务:制作留学文书、设计留学方案、申请学校、准备签证材料、签证前面签辅导、接机住宿安排、行前指导和辅导、到校后续跟踪。那么留学中介怎么选?

新东方前途出国的主要服务有:留学规划、选择院校、文书准备、申请办理、签证办理、行前准备、落地服务等。总的来说,主要的服务有留学咨询与留学规划、专业化水平和个性化服务、申请签证、后续服务。留学咨询与留学规划:这是整个留学过程的**步,也是关键的一步。专业的留学服务机构就拥有各层次的外国学校资源,积累了大量的案例申请经验,专业的顾问队伍负责和国外院校打交道,并通过频繁举行的业务培训提高专业水准。在尊重申请人选择的前提下,帮助和建议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国家、学校、专业和他未来的就业方向。并安排国外学校的招生代表通过视频与学生直接沟通,让选择更自由,不含任何水分。专业化水平和个性化服务:专业化水平和个性化服务要求留学中介要有很强的责任感。

这是一个特殊个性化服务的行业,不能像批发电器一样,和某学校定了10个名额,就千方百计地把10个名额弄出去。因为每个学生的家庭背景不一样,个人成长环境不一样,需要因势利导。一个好的留学中介机构就应该像是一名人生规划师,比如新东方前途出国在留学行业**为留学人员实施1:8式**集团服务,并整合各方面的优势,为留学申请者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申请签证:一个**留学服务机构通常可以把学生的签证通过率大幅提高。这个专业技巧是通过留学顾问的不断学习和大量案例积累获得的,同时由于签证的要求不断发生变化,这种积累是持续性的;此外,外国移民局对于记录良好的留学服务机构会有多种优惠和便利措施,从而大大简化申请的程序,并提高***。后续服务:专业的留学中介拥有一批具备相当专业知识、熟悉名校、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从*初入校到毕业后的事业规划,经验丰富的咨询顾问不但可以为留学生提供所有的申请和注册手续,而且还为他们在国外的衣食住行等方面提供帮助,让其有一种在家与亲人相伴的感觉。如新东方,其后续服务就包含在临行前,还安排留学生与国外的服务人员通过网络视频聊天,为以后的沟通和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选择有合法资质的中介**利益

而在选择留学中介的时候,家长和学生*好选择有合法资质的中介,此外,新东方前途出国的留学**还提醒家长和学生们,在选择的时候服务的质量也是关键。***提醒出国留学人员,出国留学一定要选择质量可靠的学校。通过中介机构办理留学时,应查验其是否具有***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资格认定书”以及当地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允许其开展自费出国留学中介业务的“营业执照”,并核对其核心资质情况。要确认该机构是否合法,家长和学生可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目前***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福建地区有9家,它们分别是福建省出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福建省外服留学咨询中心、福建省恒星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福建省建安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福建省长宏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福建省厦门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壮安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市友好交流出国服务有限公司。

同时,家长和学生要通过**渠道了解拟留学院校的资质情况,应查看驻外使领馆对该院校的认证文件,了解中介服务机构是否与该院校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或协议,以及该合作意向书或协议是否报经当地省、自*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确认。签署出国留学服务合同时,除了要将涉及双方利益的核心内容写入合同外,还应注意合同中署名的留学中介机构名称是否与其“资格认定书”上的名称相符;缴付有关费用时,应索要有效发票或盖有企业财务专用章的收据,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 留学中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