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留学中介机构?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留学中介机构?随着留学政策的放宽,免去了很多担保环节,对于很多人来说,仅仅是出国读书已非难事。毫无疑问,这十多年间出国留学的人数呈几何式的增长,同样留学服务机构也越来越多。那么如何选择留学中介机构?准备申请国外高校的家长和学生,选择留学中介机构,需注意:

1.选择合法留学中介。合法留学中介*先应具备两份重要文件:一是由***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以及注有“留学中介服务”字样的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签订**留学协议。选择了中介之后,在办理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手续时,一定要与留学中介机构签署*****的《留学**合同》。

3.选择我国认证院校。在选择留学国家时,应了解该国家的教育体制,选择我国***认证的学校就读。

4.及时准备留学材料。学生在递交各项申请、签证材料时,务必尽早提供并**材料的真实性。

[数字说话]

根据专业机构的调查,留学考试培训就大约有300亿元人民币/年的市场规模;此外,学生支付给留学中介的服务费用大约在50亿元人民币以上。境外留学消费的数据更惊人,据统计每年的消费数据大约在1500亿-2000亿元人民币,包括学费、住宿、日常开销、保险、医疗等费用。粗略地看,中国每年的留学消费市场规模至少在2500亿元人民币以上,其中的大部分是现金流出,是****留学消费大国。

标签: 留学中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