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搬楼顶抢床位 成都开启烧烤模式!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搬楼顶*床位 成都开启烧烤模式!夏至到来,成都已是热浪滚滚,正式开启烧烤模式。网友爆料称,成都某高校女生集体搬楼顶*床位,因为宿舍太热了没法睡。

【女生搬楼顶*床位】睡楼道,睡中庭,睡阳台……*近的成都天气已经快把的同学们逼上青城山了!成都高校@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的女同学们也**矜持,直接将铺盖蚊帐搬上了楼顶,太凄惨了!

【女生搬楼顶*床位】据爆料,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的女同学们无法忍受宿舍炎热无空调,不得不在露天睡觉,她们直接将铺盖蚊帐搬上了楼顶,排排睡觉很壮观。更有网友表示连楼顶都没有,只能睡过道。

【女生搬楼顶*床位】据悉,35℃热浪袭击四川已有几天,太阳已宠幸成都有些日子了。在成都动物园,熊猫抱着冰块睡觉,猴子泡在水里避暑,可见天有多热。

【女生搬楼顶*床位】大写的心疼啊!校长,请来寝室住一晚可好?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