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二最多考几次?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驾照科目二*多考几次?驾驶人科目二考试考了五次不合格怎么办,具体是怎么规定的?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车坏了不能开走,报废怎么操作?

车管答:您好,机动车所有人应向登记地车管所申请注销登记,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1、机动车登记证书;

2、机动车行驶证;

3、属于机动车灭失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灭失证明;

4、属于机动车因故不在我国境内使用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和出境证明,其中属于海关监管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海关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进(出)境领(销)牌照通知书》;

5、属于因质量问题退车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制造厂或者经销商出具的退车证明。

标签: 驾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