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苏二本大学排名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江苏二本大学排名是怎样的?本文为高三党分享的是2016江苏二本大学排名,江苏共有27所二本大学参与2016江苏二本大学排名,以下是2016江苏二本大学排名列表,供大家参考!(注:括号内为全国排名。)

特别说明,某些院校在江苏省内是一本招生,但在其它省份是二本招生的,在此也归为二本院校。

江苏二本大学排名全国排名学校名称学校类型

1168南京中医药大学医药

2232江苏师范大学师范

3238南通大学综合

4266江苏科技大学理工

5281南京财经大学财经

6291常州大学理工

7355徐州医学院医药

8372南京工程学院理工

9392南京审计学院财经

10397苏州科技学院理工

11433江苏理工学院师范

12456盐城师范学院师范

13474金陵科技学院理工

14477盐城工学院理工

15499徐州工程学院理工

16531淮海工学院理工

17531淮阴师范学院师范

18538常州工学院理工

19549淮阴工学院理工

20560南京晓庄学院师范

21572常熟理工学院理工

22667泰州学院综合

23667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师范

二本大学简介

1、南京林业大学(157)——农林

南京林业大学(Nanjing Forestry University)简称“南林”,位于江苏南京,由国家***和江苏省人民**共建,入选国家*批“**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特色**学科项目”、江苏省“2011协**新中心”、江苏省“**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为“国家公派**本科生**交流项目”高校、江苏省十五所**建设大学成员,是全国*批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具有教授和副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具有江苏省属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博士生导师自主审批权和*早实行对外开放的高校之一,已成为一所以林科为特色,以资源、生态和环境类学科为优势,拥有理、工、农、文、管、经、哲、法、艺等学科的多科性大学。

2、南京医科大学(162)——医药

南京医科大学(Nanjing Med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医大,学校坐落于六朝古都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京,是江苏省属**建设高校,省部共建高校,***“**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3、南京中医药大学(178)——医药

南京中医药大学,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古都南京。学校始建于1954年,是中国建校*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是江苏省**建设高校,也是江苏省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

4、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14)——理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Nanjing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享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之美誉,由江苏省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气象局、国家海洋局共建,入选“2011计划”、 “特色**学科项目”、“**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具有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教育培养体系,为世界气象组织成员,是一所以大气科学为特色,海洋、信息、环境、管理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大学。

5、南通大学(243)——综合

南通大学,简称“通大”,是江苏省人民**和国家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江苏省十五所**建设大学成员,***“**医生教育培养计划”、“**教师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学校的办学历史*早可追溯到近代着名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于1912年创办的私立南通医学专门学校和南通纺织专门学校。学校是国家*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典型“莫文隋”精神的发源地。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