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树智能英语 英语从此变简单!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红杉树智能英语 英语从此变简单!孩子是家庭的幸福核心,家长们希望孩子吃好、玩好,当然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是格外的关注,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考上个好大学,好工作。因此也经常报名各种辅导班,英语辅导班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了。

公司旗下品牌红杉树智能英语是公司*家引入美国硅谷“记忆引擎”学习技术,在全国建立的个性化、智能化的英语学习品牌。红杉树智能英语专注智能化词汇学习和英语快速提分,红杉树智能英语拥有在“爱你英语词汇系统”、“爱你英语阅读系统”和“爱你英语高考系统”三项著作权**基础上开发的《单词王》、《英试通》两个系列产品。

在红杉树智能英语学习15分钟,让学生惊喜地发现,背单词如此简单,英语学习如此轻松,学生沉浸在人机对练的英语学习乐趣中,对智能课程欲罢不能。轻松搞定单词,**训练句子听说读写训练和阅读能力训练,让学生成为英语达人。听、说、读、写样样精通,英语成绩直线提升。

让家长走进红杉树,了解红杉树,并且和我们一起为减轻全国中小学生学习压力,更快、更好的提升学生的英语成绩,让他们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轻松学习和快乐生活,而贡献我们的力量。2016创业***,加盟红杉树智能英语成就梦想。加盟红杉树智能英语,开启孩子学习英语的智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