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理科状元郑雅文:考第一名并不意外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理科状元郑雅文:考**名并不意外!今(23)天中午,还在家中的郑雅文突然接到分数通知,刚开始还“有点儿懵”的她很快就平静下来了。她坦言,以自己考后的预估,这个成绩不算意外。

【2016重庆理科状元】“考完之后我自己估分是705分左右,没想到有720分。”郑雅文有些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她自己没有想过真的会成为理科**名,“我觉得能考到全市理科**就很满意了,考**真的是运气。”

【2016重庆理科状元】在班里,郑雅文是个比较低调的学生,却是同学的**榜样。她不仅分数出色,学习习惯也好,而且坚持锻炼,每天都要跑步。学习之余,她更喜欢看书、追剧,“我不建议熬夜复习,那样会降低效率。”郑雅文说,对她而言,复习累的时候看下电视剧能更好的放松。

标签: 理科状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