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海南高考状元出炉:文科931分 理科939分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下午,2016海南高考成绩出炉,记者了解到,文科**名和理科**名均出自海南中学。

综合各媒体报道与学生查分结果,海南中学高三(20)班宋远航同学以总分931分(高考综合分892分+会考39分)获得2016年海南省高考文科**名;高三(1)班云雯同学以总分939分(高考综合分900分+会考39分)获得2016年海南省高考理科**名。

宋远航、云雯也成为自1985年以来海南中学历史上第三十七位和第三十八位在高考中摘得桂冠的学生。其中,宋远航在当年的中考中也夺得了**名。

高三(20)班宋远航同学热爱祖国,热爱集体,遵纪守法。在学习上,她孜孜不倦,勤奋刻苦,在学校的大小考试中,均名列**;在生活中,她孝敬父母,尊敬师长;热心班级工作,乐于助人,将学习的热情与青春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同学。2013年,毕业于海南中学初中部的宋远航同学以中考总分全省**的成绩考入海南中学高中部。2012年和2014年,她曾两次荣获“海南省三好学生”称号,并于2014年获得“海南省宋庆龄”奖学金、 海南中学“感动海中人物”奖。

高三(1)班副班长云雯同学是一位品学兼优的模范学生,曾多次被评为**团干、校级三好学生。她于2013年获全国英语阅读能力大赛二等奖,2014年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一等奖、全国高中生物联赛一等奖、全国高中物理联赛二等奖。2015年云雯同学荣获“海南省**学生干部”称号。

标签: 高考状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