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黑龙江高考状元:文科655分 理科709分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黑龙江高考成绩分数线已经公布,随后高考状元名单也已经揭晓,小编**时间整理了高考状元名单,具体如下:

2016黑龙江高考文科状元:曲铁男655分(裸分)

曲铁男来自大庆实验中学,高考文科状元曲铁男认为,数学、英语、语文的高分秘籍在于知识的长期积累,没有捷径。英语不能局限在课堂知识,应多接触跟英语有关的东西,“像我平时就喜欢看美剧、听英文歌,培养自己的语感。”关于文综,可以多看和历史、**学科有关的课外书,拓展知识面。

2016黑龙江高考理科状元:王凯旋709分(裸分)

高考理科状元王凯旋来自鹤岗一中,在鹤岗一中副校长庞德明眼中,王凯旋是个全面发展的学生,不仅理科成绩好,而且还非常有文采,会写相声。

标签: 高考状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