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阅读高分技巧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SAT阅读高分技巧有哪些?sat阅读高分表明了考生在英语语言的应用和理解上有一个较高的水平,同时也表明了考生掌握了足够的解题技巧。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个SAT阅读高分技巧,在SAT阅读考试中非常常见。

对比推断是SAT阅读考试中经常会用到的一个技巧,对于阅读理解中关于逻辑关系的推断类题目非常有效。

SAT阅读推断类题目是非常让考生头痛的题型,大家在备考SAT阅读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掌握这个题型的SAT阅读技巧,对比推断就是一个。

例如阅读文章提到:

Andy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是个美籍非裔的黑人,两人在UCBerkeley读书的时候,时常在一起讨论美国未来的经济发展……Andy有时候会邀请他到家里吃中国菜,他的黑人朋友*爱吃的就是Andy妈妈包的饺子……Andy在来中国之前,身材是非常标准的。

题干问:文章中提到Andy来到中国,可以推断出下列哪个答案是正确的:

a.Andy来中国前,是个黑人。

b.Andy来中国前,声音很美。

c.Andy来中国前,很爱吃饺子。

d.Andy来中国后,身材变得不标准。

e.Andy来中国后,因中国菜好吃,所以身材变胖了。

原文提到:Andy在来中国之前,身材是非常标准的。这句话有两个部分可以成为对比考点,一是时间,二是标准或不标准。所以,正确的答案为d。其实大家困惑的可能就是d和e,而且由于一些先入为主的观点,很多考生会选择e选项,但是和d选项对比之后,就会发现d选项更加的严谨。

以上就是对SAT阅读高分技巧中的对比推断技巧进行的详细分析,非常实用。大家在备考SAT阅读考试的时候,尤其是推断题的时候,可以应用这个技巧使自己的解题过程更加的***。

标签: SAT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