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投资小?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利润的行业大家都喜欢,不过很多**行业也需要很高的资金投入,那么什么行业投资小?小投资的行业风险也比较低。现在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什么行业投资小。

什么行业投资小?修鞋擦鞋

别小看修鞋的!一个**的比普通白领收入2月的还多。因为成本相对很低,利润相当可观,只是这活有点脏,不适合爱干净的人去做。

什么行业投资小?贩卖旧书

卖旧书没有不**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贩书狠(用的就这个“狠”)能**。书是从垃圾回收站当废纸买回来的,再按旧书的折扣卖出去。

什么行业投资小?水桶广告

桶装水的市场如此庞大,如果将水桶本身作为一种发布广告的载体,通过纯净水的流通性特点来将广告信息传递到客户的终端,这种新型的创意性广告是具有相当*大的潜在市场。投资的就是水桶广告位置租赁费、广告贴纸印制费。

什么行业投资小?DIY美容类服务

你看到过有专门祛痘、祛斑的门店吗,他们里面卖的大多是自己的DIY服务,你用某某美白祛斑液是买的产品,到店里提供的是祛斑服务,比卖产品*的*更多。天道营销机构提供148个小本创业项目实战方案, 百余个精品项目,****。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行业投资小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