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门口开什么店赚钱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小学生真有*,但是,小学门口开什么店**。如果,人群定位为小学生,那么,做什么生意,目标很明确,只要选对了生意,*就哗哗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些关于小学门口开什么店**。

小学门口开什么店**?游戏点卡和游戏周边配套模型。现在的小孩子,回家就玩电脑,玩小游戏,所以,在学校周边开一个卖游戏点卡和游戏周边的店,生意一定不错。但是,很多小商店都是兼职卖,所以,要是找到资源,开个专业的,非常吃香。

小学门口开什么店**?视力检查与配镜中心。游戏玩多了,视力肯定会有问题。小孩不知道,父母总是知道的,所以,这是一个关爱的*,没事10块*检查检查视力。呵呵呵,开一家吧。让父母多一份安心,让孩子更加健康成长。

小学门口开什么店**?文具店。这就是常规的的了。每个小学周边总有那么几个文具店,大家分吃同一个学校资源。竞争较大,也是稳定性的投资。如果,周边没有超过3家的话,你可以考虑多开一家。这也需要你的运营能力,能力强的话,可以慢慢把周边的店铺吃掉。

小学门口开什么店**?炸串串。馍夹串串,永恒的经典,永远不会过时。我上小学时,门口就有一家卖油炸串串的。15年后,路过小学门口,那一家串串仍然屹立不倒,说明还是很稳定的。小孩都贪吃,这个虽然,风险小,但是,也*的不多。

以上就是关于小学门口开什么店**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哦!

标签: 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