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大学生想要创业,5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那么在资金有限的前提下如何**创业投资的风险*小,这就要对选择经营的产品投资的行业做深入的研究了,虽然五千元投资,算得上小本投资,看上去有些不起眼,但是很多千元项目**以小见大,也能成就你的另一番风采,下面小编就介绍几个5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的项目可以参考。

5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网上开特产店

随着电子商务的逐步深入人心, 人们网购的商品也开始多样化,近年来,人们在网上购买绿色有机食品的数量在成倍增加,该群体超前消费又精打细算。他们没有经历过物资严重缺乏的时代,却经历着快节奏、味觉断裂的生活。选择绿色有机食品,从田地、菜场、网购、厨房到餐桌,一步步追根朔源,也是在寻找人与自然、城市与乡村、个体与家庭的心理联系。所以, 依据您当地的特有自然资源和物产,在淘宝上开个小店,一定有不错的收益。

5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特色小吃经营部

“民以食为天”,不管走到哪里小吃都是大家注意到的*选,尤其是逛街或旅游,小吃就尤为显得受欢迎了。

5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承包快递公司营业点

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快递行业得到了飞速发展,然而,在县一级,很多快递和物流公司还难以到达,利用这一点,在当地代理一家快递公司的营业部,生意一定会不错。

5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竹炭制品店

竹炭制品市场分析:竹 炭是天然的环保**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 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

上述就是关于5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