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南省高考分数线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河南省高考分数线已出炉!!!今年一本文科517分,理科523分;二本文科458分,理科447分;三本文科393分,理科370分。高职高专文理科均为180分。

6月25日凌晨起可查高考成绩!

6月25日起可网上填报志愿!

成绩查询

一、成绩查询时间:

2016年6月25日凌晨起

二、成绩查询地址: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

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其他事项:

考生应在报名所在地招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的日期内到县(市、区)招办申请成绩复核,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复核结果。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志愿填报

一、志愿填报时间:

6月25日-28日:填报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升本志愿;

6月30日-7月4日:填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和对口招生志愿;

7月6日-7月10日:填报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

二、志愿批次设置:

考生志愿分为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含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别招生)、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士官直招、航海等有特殊要求的专科)和高职高专批等八个批次(详情可浏览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发布的2016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及录取有关规定 http://gaokao.chsi.com.cn/gkxx/zc/ss/201606/20160621/1539622348.html)

河南省招办提醒:平行志愿应保持一定梯度。跟往年不同,今年我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都将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以填报1~6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平行志愿将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

三、志愿填报参考途径:

1、省招办网站会公布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全省各类享受政策性照顾的考生名单,保送生、自主选拔录取、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名单,艺术、体育省统考合格考生、艺术单考合格考生名单,符合报考农村专项计划的考生资格名单,考生登录该网站即可查询。

2、可以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可以查询往年院校报考和录取情况统计信息、院校招生计划信息、分数线和分数段统计信息、各个军队院校(包括国防生)、公安类、司法类专业面试、体检分数线等信息,可以进行参考。

3、《招生考试之友》杂志(专业目录)公布各批各院校分科类招生计划、分专业计划数和收费标准、各院校联系方式(电话、通信地址、网址等)、招生政策问答及填报志愿指导等。

4、同时,各市、县(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提供招生考试全过程咨询服务,省内外院校咨询电话、网站提供相关院校的招生咨询。

四、注意事项:

1、今年我省仍然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以6月25日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输入考生号和报名时使用的密码,切记,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透漏给他人,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超过截止日期将无法更改。

2、如果忘记密码,考生可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密码重置,无法重置的,考生可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招生办重置。

3、网上填报志愿后,县(市、区)招办将依据考生网上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签字确认,并存入考生档案。志愿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对口招生、专升本志愿和各批次的征集志愿,网上保存后不再签字确认,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作为投档依据。

2016年河南省内各高校招生计划

郑州大学,省内计划招生8371人,面向全国招生13300人。

河南大学,省内计划招生7022人,面向全国招生9700人。

河南师范大学,面向全国招生7995人。

郑州航院,省内计划招生4861人。面向全国招生7540人。

中原工学院,省内计划招生6600人。

河南理工大学,省内计划招生7702人,面向全国招生10240人。

河南工业大学,省内计划招生4281人,面向全国招生7340人。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面向全国招生7890人。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省内计划招生5999人,面向全国招生7109人。

标签: 高考分数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