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生候机集体看书 网友点赞!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学生候机集体看书 网友点赞!等车乘车玩手机、蹲马桶玩手机,有事没事就玩手机好像是现代人的习惯,不过网友“Pawana Suriyaprucksh”日前在泰国清迈机场拍下特别的一幕,一群日本学生等飞机不是拿手机出来玩,而是人手一本书,让他觉得很感动。

【日本学生候机集体看书】据香港《巴士的报》报道,Pawana Suriyaprucksh日前将日本学生在候机楼看书的照片分享到Facebook,表示这些学生有人坐在椅子上、有些人就坐在地板上看书,没有人玩手机,希望泰国的学生也可以向他们学习,随身带着书本在外出有空时阅读,而不要只是一直玩手机。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