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长智能学桌有前景吗?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好家长智能学桌有前景吗?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是全家的重心,家长们愿意花时间精力和财力在孩子的学习上。好家长智能学桌是家长们信赖的选择,让孩子轻松学习,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加盟前景值得期待。

“好家长智能学桌”是本公司与上海复旦大学合作研发的一款新产品,2016年成功推出上市,同时已经申请了国家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产品是指所生产的产品,已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发的**证书,并且**权尚未失效的产品。属于**法保护范畴,任何人未得授权和许可不得擅自生产和销售。

好家长智能学桌外观设计**是指对产品的形状、图案或者其结合以及色彩与形状、图案的结合所作出的富有美感并适于工业应用的新设计。外观设计**是**权的客体,它与**或实用新型不同,即外观设计不是技术方案。国家**享有的权利有:1.标记权2.许可权3.转让权4.禁止权5.平行进口权!

好家长智能学桌实用新型是指对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结合所提出的适于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又称小**或小**。实用新型是**法保护的**的三种类型之一。“好家长智能学桌”让代理商们放心代理,轻松获利,**产品,同时受法律保护,还在犹豫的您不用再担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