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美国留学中介?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美国留学中介?中介或顾问是一个口碑业,千找万找,不如找朋友**,那么如何选择美国留学中介?下面是一些我的建议:

如何选择美国留学中介?

(1)对于中介,*好找像睿励人生这样的获得***认证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别找那种第三方外包的机构。

(2)找至少2-3年工作经验的顾问;

(3)有爱心,有良心,对孩子负责;同时,要有职业操守,这个同样很重要。

(4)熟识美国教育及美国文化;

(5)有条理,能够事先就宣讲整个流程及规划;事先就让家长明白出国留学的好处坏处,既要讲成功案例,也不避讳失败案例;

(6)英语好,出过国,并且到过美国,参观过美国高中;国外**大学毕业者更佳;

(7)工作细致、耐心。顾问要计划在前,沟通在前,而不要让父母等、催、问。一个字,要让人“放心”。

说了以上这些点,*重要的,是找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服务非常专业负责的机构和团队——还是那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因为办理留学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并不是一个**或者顾问就可以搞定的,而是从咨询顾问、客服到申请文书是一个团队在操作。与其找名气很大但业务杂乱的,不如找专业的。相信这个道理大家都懂。

但是,也请记住这几点:

(1)能找到一个二流中介是万幸,要找到**顾问,那是福份了。

(2)适合朋友的并不定适合你,因为每个人的沟通方式不一样,还有眼缘、人缘;

(3)找有时间做你案子的人,不要单纯找有名气的人;有的顾问很有名,但她没时间,白搭。

(4)家长自己也需要加强学习,不要大事小事找顾问,更不要一会儿焦虑一会儿婆婆妈妈,也要尊重别人的时间和精力;

(5)记住顾问也是人,是人就会出错误,有的错误不影响大局,有的错误可能就**掉所有工作了,因此,找了顾问不是万事大吉,父母还得远远得盯着,要把关。共同探讨是必须的,毕竟孩子是你的。有些事情亲历亲为也不过份。

标签: 留学中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