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解析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有哪些?下面小编分享关于全国会计初级职称考试题型情况分析给大家,希望大家好好看完下面的通知内容。

一、命题依据

2016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命题以2016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

二、试题题型

2016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两个科目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题型与2015年度相同,具体如下: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经济法基础》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三、答题要求

初级资格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标签: 初级会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