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最赚钱?投资大吗?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生意***?快投资小回报大,白手起家做什么小本生意前景好,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生意有哪些,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又小有前途,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

做什么小生意***?对于摆地摊的,还可以季节化经营。秋冬经营御寒物品,可以考虑卖保暖内衣、保暖袜子、耳套、手套、围巾、帽子、棉拖、热水袋、暖手器、暖脚器、保温杯具、保温餐具、热得快、挡风眼镜,等等。夏天卖西瓜、水果、凉茶等。

做什么小生意***?民以食为天,小本生意可以在饮食上下手。像早点、宵夜、烧烤、玉米棒、烤红薯、煎饼、包子、馒头、花卷、茶叶蛋、油条、粽子,等等,不用开什么饭馆,一辆手推车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小生意,利润率比较高的,就是比较辛苦,还可能要面对城管。

做什么小生意***?奶茶店

对于没有经验,没有背景,没有技术的创业者来说,奶茶店是*好的选择。主要因为其投资小、容易经营,易操作,**还快。不要小看了奶茶店,经营得当会对带来好的盈利。

上述就是关于做什么小生意***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