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小学不交钱坐后排 无法升学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网曝小学不交*坐后排 无法升学。近日,有家长向安徽省太和县举报,阜阳市太和县坟台镇中心小学半年内强制收费约715元,且威胁学生不交50元资料费将取消小升初考试资格。目前,教育局正在核查此事。

【小学不交*坐后排】对此,该校范校长表示,自己在外地出差不知情。而且学校不会以其他名义***,学杂费是全免。曾经也接到过***的举报,但后经调查,并不属实。

【小学不交*坐后排】该校六年级6班的学生家长王翔(化名)说,3月10日,班主任让每个学生交400元补习费,并说交费的学生可以坐前排,不交的就坐后面。但交了补课费后,学校至今没有补过课。

【小学不交*坐后排】6月初,班主任以拍毕业照为由,要求学生缴纳50元的照相费。6月22日,即将参加小升初考试的儿子告诉他,学校要求缴纳50元资料费,并说如果不交*就不让学生参加小升初考试。

【小学不交*坐后排】“不交50块*的资料费就不可以参加小升初考试。”近日,有家长向澎湃新闻反映,安徽省太和县坟台镇中心小学***用,半年内以补课费、照相费、资料费等为由,强制收费约715元,且威胁不交资料费将取消小升初考试资格。

【小学不交*坐后排】对此,涉事班级的班主任表示,学校从未收取过补课费、资料费等费用,而照相费是学生自愿交纳,不存在强制缴费的情况。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