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辅导班哪个好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考研辅导班哪个好这个大问题,一直以来困扰了大量的考研家长和同学,近年来考研机构越来越多,选择可以培训班变成了一个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下面小编对北京地区考研辅导机班哪个好,在公共课和专业实力和水准进行了长时间调查与分析,得出以下分析内容,供大家参考。

考研辅导机班哪个好?跨考教育

优势:成立时间较早,考研集训营起家,有相对比较丰富的经验,办学规模比较大,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师资数量较多;地理位置较好,位于中关村;辅导专业较全面;在宣传比较到位,投入的经费比较多,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

缺点:教学维护过程比较粗放,某些上课地点比较偏远;专业课师资和教学的针对性有所不足。

考研辅导机班哪个好?凯程教育

优势:较早开始考研专业课、公共课辅导,对金融、会计、法学、法硕、中传、教育学、经济学等科目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教学教务负责任;考研规划比较合理,通过率高。有自己的集训营场地、管理不错。发展迅猛。

缺点:广告投入偏少,知道的人不是很多。

考研辅导机班哪个好?新东方教育

优势:品牌美誉度高,在线网络辅导比较发达,对考研英语的辅导有较好的经验;近年来对考研专业课有所**,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上课地点位于中关村或者五道口,能够就近上课,便捷度高;住宿条件比较好;教学管理规范

劣势:辅导专业课时间较短,对考研专业课挖掘深度不够,专业课师资不是全面。

考研辅导机班哪个好?海天教育

优势:较早开始考研专业课辅导,同时也侧重考研公共课;*初由辅导考研**打开名声,公共课师资较为丰富,具有良好的教学维护水平。

缺点:集体上课模式缺乏针对性,对专业课的高校内部信息挖掘不充分。

考研辅导机班哪个好?文都网校

优势:较早开展考研辅导,在网络课程上做的比较好;近年来在考研专业课上有所**,授课师资多为在校研究生,有比较好的销售体系,营销渠道比较发达;教学地点在海淀区、朝阳区都有分布,上课较为方便。缺点:后期教学维护比较粗放,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专业课辅导效果和社会认可度。

考研辅导机班哪个好?海文考研

优势:较早开始考研专业课辅导,大量开发考研专业课网络课程,专业课辅导涉及面比较广;位于中关村,地理位置较好,尤其擅长大规模专业课集训模式。缺点:教务老师有的是本科生,较为缺乏经验,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考验规划能力和辅导效果;集训模式针对性不强。

以上就是关于考研辅导机班哪个好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考研辅导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