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时面试官问工资怎么办?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找工作面试的时候,相信大家*苦恼的就是不知道怎么提薪水,那么如果面试时面试官问工资是要怎么回答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如果面试官面试问工资大家要怎么回答。

面试官面试问工资**种情况:面试之前要先对所应聘的这家公司做好调查,另,对同地区的岗位行业标准和平均薪资要有所了解,对照岗位标准来衡量一下自己的实力,心里要有个底,我该拿多少*!我的底线不能低于多少*!

面试官面试问工资第二种情况:回答面试人的问题时,要正面说出你的期望薪水,可以比应得的工资高出20%-30%;同时要说出你为什么值这个价,给出理由,千万不可以漫天要价!

面试官面试问工资第三种情况:什么?嫌你要价高!!那就反问面试人,‘请问公司的薪资结构是什么?有什么福利啊?是否有餐补、车补什么的?’是否有绩效考核、业绩提成,看能否补到你的期望值。

以上就是关于面试官面试问工资的回答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标签: 面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