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托福要求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大学托福要求有哪些?语言成绩一直是申请海外高校的硬性要求。可是,大多数申请者的理想很远大,但托福成绩不给力。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发布的《2014年出国留学趋势报告》,在美国排名前五十的院校中,46%要求托福成绩在100分以上,但计划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托福预测分数在100分以上的仅占9%,40%的学生预测托福分数在80分以下。

那么具体来看,2016年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对本科申请的托福成绩有怎样的要求呢?

下面根据US News2015美国大学排名,整理了***位(Top 100)美国大学托福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美国高校未给出明确的申请*低托福成绩要求,这部分高校以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名校为*,甚至有些学校允许学生不提交托福成绩,这并不意味着托福成绩或者语言能力对于这些学校而言无所谓,因为这些牛校的申请人大多数有着超高的托福成绩,同时,SAT成绩也是反映**学生语言水平的一部分,所以不要低估这些学校的语言要求。

1.Princeton University普林斯顿大学

本科:未给出*低托福要求

2.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

本科:哈佛大学并不对语言考试做硬性要求,也就是说申请人可以不提交语言考试成绩,但你的语言水平会反映在SAT考试等部分。不过,哈佛对语言水平的要求不低,“在哈佛,对英语的深厚知识是学业成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包括能够快速准确地理解并表达想法。”

3.Yale University耶鲁大学

本科:托福*低录取分数为100 分

4.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

本科:托福*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5.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

本科:不对托福成绩提交作硬性要求,但强烈建议提供。

5.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

本科:托福*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7.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学

本科:托福*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7.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本科:托福*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7.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宾夕法尼亚大学

本科:有竞争力的申请人的托福成绩在100分以上。

10.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州理工学院

本科:只接受托福成绩,未给出*低托福分数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大学托福要求**学校的要求,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美国大学托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