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地中海海底将建造一座巨型望远镜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在1930年的时候科学家们就已经假设了中微子的存在,但是我们对它们知之甚少。此外它们被认为是宇宙中第二常见的微粒,仅次于光粒子。但是现在我们对它们知之甚少的状况或将很快改变,科学家们将在地中海深处建造一座中微子观测望远镜。

立方公里中微子望远镜项目(简称KM3NeT项目)的一位发言人Maarten de Jong称:“中微子是**重要的,能够让我们更加详细的了解地球上的生命和宇宙的演变。”KM3NeT项目是一个240人合作进行的项目,目标是在地中海*深处建造一座**的中微子望远镜。

de Jong称:“为了能够探测到中微子你必须拥有一座*大的望远镜。由于中微子与正常物质的交互作用非常微弱,你需要非常惊人的材料才能发现它们。很久之前我们就意识到,地中海的深水就可以担此重任,因为这些天然的水源非常透明而且**免费。然而虽然我们清楚如何探测到中微子,但是我们距离打造一座满足需求的望远镜还有一段距离。”

深海中的中微子碰撞所产生的带电粒子会产生微弱光线,KM3NeT望远镜的光学传感器矩阵能够探测到,它能够为我们打开了解宇宙的新窗口。据de Jong称,这个项目的**个阶段即将结束,其中就包括在地中海海底建造研究设施的计划。

de Jong声称,KM3NeT望远镜项目的下一个阶段大约需要9500万的额外资金,预计将在未来四年内完成,到时望远镜将建造完成。无论如何,想要揭开宇宙的秘密仍然需要大量的时间和**。

标签: 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