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给学弟留信 看完泪崩了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西南财经大学的刘阳,在毕业离校前夜,给未来入住寝室的学弟留下一封信:“此刻在你身边的人,将是4年后的今天你*不舍的人”“对于爱情,即使是痛苦也会令你有所收获”…学弟看到会不会满满感动?

看完这封信后,我又被带回那个缱绻的毕业季。在那个毕业季,很多人也许一别就是永远。大家忙着道别,忙着告白,忙着整理大学里的一切。不管大学四年有多少喜悦和恩怨,此刻一切都得以坦白、释然。*后的一刻我们都是真诚的,所有说不出的话,道不尽的情都有勇气说了。*后的分别我们都没留下遗憾。

青春总是让人充满**,又容易让人迷茫。大学四年是人生中*宝贵的时光,我们一定要珍惜光阴,要让年轻岁月充满阳光和朝气,驱散心中的阴霾。

珍惜时光,让时间发挥出它的价值;珍惜身边人,无论他喜欢你或者讨厌你;珍惜拥有,不要因为物质诱惑迷失方向。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