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6开发者大会 用户参与度高成大会亮点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新闻网站NFL News6月26日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了为期5天的2016年世界***大会(WWDC2016),向观众展示了新版操作系统iOS10测试版。

该版本中,苹果使用人工智能技术(AI)进行数据收集,以优化类似语音助手Siri的一系列智能服务。这一改进也将需要用户的参与,后者需要向苹果公司提供更多数据并提出改进建议。但苹果也表示,参加与否将**取决于用户的选择。

在对测试版本进行评测之后,安全**还发现该版本中使用了非加密内核。目前还尚不清楚这是苹果公司的一大创举还是安全漏洞。但研究人员猜想,这也许是苹果故意而为之,旨在鼓励用户汇报其软件中的漏洞。

目前,iOS10测试版已对***开放,但正式向公众发布可能还要等到9月新版iPhone亮相之时。

标签: 科技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