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起诉三星专利侵权 索赔8000万元人民币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月24日,华为同时在中美两国对韩国电子*头三星提起诉讼。而近日,这起诉讼有了新的进展,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将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告到泉州中级人民**,并且索赔8000万元人民币。

这起侵权案件的焦点在于华为所研发的“一种可应用于终端组件显示的处理方法和用户设备”的技术方案**。该**于2011年6月通过审核并被授予华为****权。

而经过华为的调查,三星及其子公司共5家在16款产品中不同程度的私自使用了华为的这项技术。**该**16项****中的8项,这一结果均是由华为对三星所采用的技术与自家****权的8项技术特征一一对应,因此才对三星发起的此次诉讼。

目前,华为在**手机市场中排名第三位,仅次于三星和苹果。而且,华为还是我国手机厂商中少有的技术派,以**手机技术**为特长。仅去年,华为向苹果公司输出许可的**就达到了769项。

标签: 科技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