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专业哪些好?盘点最好的德国留学专业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留学专业哪些好?在欧洲,德国这个经济强国一直是留学生的*选国家。学生在选择专业时除了从自己的兴趣点出发,也希望考虑当前德国比较受欢迎以及今后就业前景比较理想的专业。好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好的德国留学专业。

德国留学专业:

BWL–企业经济学

****的,无论在男生还是女生中都是BWL(Betriebswirtschaftslehre)。企业经济学一如既往位居榜*。此专业在德国有超过18 万的注册在读学生。其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多样化,即便是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就业前景仍比较乐观。

DEUTSCH–德语语言学

德语或者日耳曼语言学尤为女大学生所青睐。这些学生热爱语言和文学,并且毕业后多数希望成为老师。

MASCHINENBAU–机械制造

选择这个专业的多数为男生。而且据统计显示,90%的机械专业毕业生在毕业后一年内可以找到工作,这是任何其他专业无法达到的。这个数据也解释了为什么机械制造历年来在大学生选择专业时****。

MEDIZIN–医学

学习医学的男女学生比例是1:2。此专业在德国是一个限制性专业,全国只有约8万个学习名额,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入学要求非常严格,只有Abi成绩(即德国高中毕业成绩)名列**的学生有机会进入此专业。

女生留学德国专业***10:

1.Betriebswirtschaftslehre

2.Germanistik/Deutsch

3.Medizin

4.Jura

5.Pädagogik

6.Anglistik/Englisch

7.Biologie

8.Wirtschaftswissenschaften/VWL

9.Psychologie

10.Mathematik

男生留学德国专业***10:

1.Betriebswirtschaftslehre

2.Maschinenbau

3.Informatik

4.Elektrotechnik

5.Jura

6.Wirtschaftsingenieurwesen

7.Wirtschaftswissenschaften/VWL

8.Medizin

9.Wirtschaftsinformatik

10.Physi

标签: 留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