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公务员录用程序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公务员录用程序是怎样的?公示内容包括拟录用人员姓名、性别、准考证号、所在工作单位或毕业院校,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下面为大家介绍公务员录用程序。

公务员录用程序:

1、公务员录用考试的准备工作

公务员录用考试的准备工作是公务员录用考试得以进行的前提,包括编制录用计划、发布空缺公告、发布考试公告、确定试题、组织报名、资格审查。

2、公务员录用考试

我国国家公务员的考试主要有两轮,**轮是笔试,**轮合格者参加面试。

3、公务员录用考试的评判

公务员录用考试的笔试试卷在考完后由主考人员密封送至主考机关,主考机关在一定时间内组织人员进行评判;面试的测评虽然当场进行,但面试成绩要在面试结束后由测评小组共同判定。

4、公务员录用程序

公务员的录用程序主要有四步,即:考核、体检、录取和试用。

标签: 公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