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遭遇特大洪水 发布全城停课通知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武汉遭遇特大洪水,发布全城停课通知。武汉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各学校如果仍然有组织教育教学或其他师生活动的,迅速取消。全市高三补课和幼儿园停课**。

【武汉发布全城停课通知】江岸区也已停止所有中小学活动。6日是小升初对口学校报名第二天,该区报名5日已基本完成,只剩个别学生需要落实。

【武汉发布全城停课通知】江汉区所有中小学停止组织活动,区局6日早上6点通知所有学校,要求学生老师都尽量不要到学校。所有教学活动都延期,包括小升初报名,延至**正常后再做通知。

【武汉发布全城停课通知】武昌区大部分家长5日已经领取了小升初入学通知书,没有领取的家长顺延到7日领取。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