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宝宝认识英文字母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教宝宝认识英文字母?现在,英语学习成为了每个孩子的必修课,从小培养学习英语的氛围对于孩子将来的学习是至关重要的,那么,如何教宝宝认识英文字母?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如何教宝宝认识英文字母?

一、字母融入感官认识

在学习每个字母时,一定要给孩子一个含有这个字母的一个比较直观的单词,这个单词一定要是动物,水果类的名词。而且一定要给孩子一个直观感官的认识,要给孩子看相关实物或者图片等等。

比如A is for apple。 Apple, apple, apple。

B is for banana。 Banana, banana, banana。

二、字母融入发音

在教孩子学习字母时,一开始就给孩子确立一个概念,每个英语字母的学习是分为Name和Sound两个部分的。

在教孩子学习字母时就要将每个字母的基本发音简单的给孩子区分开,让孩子有意识到每个字母有一个名字,在单词里还有一个发音。

比如孩子学习字母A时,你说this is A, it‘s Name is A, A sounds … in Apple。

三、字母融入拼写

当经历过上面两个步骤之后,我们在对孩子练习时就可以直接用发音练习孩子在字母与发音之间的直接联系。

比如,在对孩子训练时就可以说发音让孩子马上反应出字母。

这样就不会让孩子熟练地学习了26个字母的字母歌之后就永远**充分利用这26字母了。

标签: 家庭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