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长智能学习桌投资前景怎样?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好家长智能学习桌投资前景怎样?下岗工人、待业或兼职人员等。他们也想自己开店做点小生意。但由于没有资金基础或缺乏实际销售管理经验,不敢贸然投资做生意。他们一般会选择投资少、风险低、****又易于自己控制的生意来做。

“好家长智能学习桌”产品新颖特别,正是合适他们销售产品,他们不需要开店,学校场地限制一般会选择在学校、幼儿园、家中、公园、广场、超市门口、夜市、社区等人员流动量大的城市的各个角落去流动销售产品。像这样的销售人员,在每个城市非常的好找,要多少有多少。城市就是“战场”,每一个角落都有你的“队伍” 与“士兵”!

招分销商是代理商在所辖区建立自己的销售网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地区代理商可以发展10-20家分销商,每个的“好家长智能学习桌”分销商至少会拿 10-20套产品,一经销售马上会再次进购并储备,就这一种销售方式,我们经销商初期就可销售产品几百套,利润不菲,如果在后期,每个分销商每天能销售 10套产品,那么相应的代理商每天能销售上百套,按照每个*80元计算,每天进账也是8000元,利润相关可观。

有利于孩子学习的东西,家长们当然舍得花*买给孩子,好家长智能学习桌就是家长们信赖的品牌,产品在市场上卖得*。好家长智能学习桌好不好?轻松投资,前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