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16年新增热门专业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从浙江工商大学获悉,学校新增了三个热门专业,分别是物联网工程、城乡规划2个本科专业及金融学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新增专业从2016年开始招生。

物联网工程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门类里的一个新兴专业,与国家鼓励设置的战略性新型产业直接相关。通过开设该专业,培养社会需求的物联网***人才。

而设立城乡规划专业,旨在为我国和我省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提供专业人才支撑和相关理论探索。据介绍,该专业将突出“经济”和“管理”特色,通过课程训练和专业实习,培养具有理性分析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综合表达能力的城乡规划专业人才。

近年来“产业+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等浪潮兴起,针对其它专业学生开设金融学第二专业,可更好地满足未来经济社会对“复合型金融人才”需求。

【新增专业介绍】

金融学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的设置,是学校调整专业结构和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新尝试。近年来“产业+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等浪潮的兴起,使得“复合型金融人才”面临*大需求缺口,针对其它专业学生开设金融学第二专业能够较好的满足未来经济社会“复合型金融人才”需求。金融学第二专业的设立既能够加强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又能够完善学校的多层次财经类专业布局。

物联网工程专业

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门类里的一个新兴专业,是与国家鼓励设置的战略性新型产业直接相关的专业。开设物联网工程专业,一方面能满足社会对物联网***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学校围绕“大商科”凝练特色、拓展专业方向的需要。

城乡规划专业

城乡规划专业的设立,是响应我国和我省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的需要,为这一战略的实施提供一定的专业人才支撑和相关理论探索,该专业将突出“经济”和“管理”特色,通过课程训练和专业实习,培养具有理性分析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综合表达能力的城乡规划专业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