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遭群殴 拳打脚踢扒衣服持续一个小时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小苗在海南琼中思源实验学校读初二,按理说,周天晚上要到学校上晚自习,可小苗并没有去。家长一问才知道,小苗在校外遭到十几名女生的殴打,更让家长忧心的是,期间这些女生还给小苗喂食了一颗丸状的东西,对方声称是***。

采访时,小苗把记者约到事发地点,也就是当地一个叫“百绿园”的公园。小苗说,那是一个半月前的一个晚上,隔壁班的一个同学说自己心情不好,让小苗陪她到公园散心。因为两个人不仅同校,还是小学同学,所以小苗没有多想就去了,谁知道,后来来了十多名女生,其中一名女生往她嘴里塞了一颗类似药丸的东西。

听了这话,小苗害怕极了,但是对方人多,她不敢反抗。之后,那十几名女生还把小苗推进公园厕所,一顿群殴。

小苗说,14名女生中,绝大部分人都对她进行了殴打、扒衣服,期间还拍摄了视频。断断续续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后,对方就离开了。

小苗说,那14名女生中,有几个是他们学校的,也有外校的,但基本不怎么深交。那么,她们为什么要殴打小苗呢?

小苗说,自己被打时,其中一个叫阿英的女孩,说自己*了她的男朋友,但是小苗根本就不认识阿英的男朋友。事发后,小苗的家人也报了警。经鉴定,小苗头面部和肢体受到损伤,已构成轻微伤。警方也对涉事的14名女孩进行传唤,确定其中11人对小苗进行了殴打。

小华说,她在海口读书,周末回家听姐妹们说看小苗不顺眼,所以联合起来教训她。当天,往小苗嘴巴里塞的是糖丸,说是***,为的是吓唬小苗。而警方调查后也确认,此事不涉及毒品。目前,警方对违法拍摄的视频进行了删除,由于打人女生小华不满14周岁不予行政处罚,其他女生分别被处以5日到7日的行政拘留。

好在,这件事不涉及毒品。但是,看了这个新闻,我们不禁想问,现在的孩子到底是怎么了,怎么动不动就用拳脚说话。是教育出了问题?还是有其它原因?继续来看记者的调查。

记者了解到,小苗父母离异,父亲在海口打工,常年不回家,将小苗托付给姑妈照顾。但是小苗不愿意住在姑妈家,而是*自一人住在自家的廉租房里。平时,小苗基本上不跟姑妈沟通,要不是周日晚自习的时候,小苗没去,老师打电话询问,姑妈还不知道小苗被打一事。

记者也从学校了解到,小苗性格内向,不愿与同学交流,很可能与缺少家庭温暖有关。

学校表示,接下来会对小苗加大关注。记者也了解到,涉事的14名女生,除了2名社会青年、1名外地学校学生,2名琼中中学学生,剩下的9人都是海南琼中思源实验学校的学生。

对于该校学生殴打小苗一事,校长不愿意多谈。随后,记者也赶往琼中中学,保卫处主任介绍,他们学校有两名初三学生参与殴打小苗。事发后,学校与家长已经对打人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保卫处主任称,这两名打人学生在学校表现中规中矩。事发后,他们也认识到错误。

学校表示,校园**中的施暴学生,除了要批评教育,更应该正面引导,以免他们产生逆反心理,路越走越歪。下一步,学校还会对打人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和法制教育,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