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推荐的青少年科学类书籍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青少年科学类书籍有哪些?假到来,孩子应该读哪些科学类书籍?今天特邀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从事20多年科学课教学的陈玉艳老师为大家**10本青少年科学类书籍,供参考。

青少年科学类书籍:

1、法布尔《昆虫记》:昆虫聪明吗?昆虫勇敢吗?昆虫有喜怒哀乐吗?法布尔将用诗一样的语言告诉你。

2、《世界上*脏*脏的科学书》:没有比这更脏、更**的书了!也肯定不会有比这更好看、更耐人寻味的科学书了!那就让我们战战兢兢地翻开这本世界上*脏*脏的科学书吧!

3、《我的**本爆笑知识漫画书**辑》:想不想换一种方式学科学?那就来看漫画,在哈哈哈的笑声中学习有趣的科学知识吧。

4、《100个**大脑——儿童极简科学史》:100位敏锐执着的伟大人物,100次改变世界的****!究竟谁是科学史上的*强大脑?

5、《让孩子着迷的77×2个**科学游戏》:想让硬币金鸡*立吗?想让纸杯不着*吗?快来玩一玩这些**科学游戏吧。

6、《不可不知的科学》:从电视机到3D打印机,从发射卫星到下潜深海,这里有你想知道的新时代的常见科学知识。

7、《万物简史、物种起源少儿彩绘版》:从宇宙大**到地球成长史,从生命的诞生到人类文明的发展,好多有趣的故事等你来发现。

8、《DK儿童百科全书》:一个个令人惊叹的精美图片展现了一个立体的科学世界。

9、《美国国家地理少儿版百科》: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国家地理》**摄影家们的镜头,看到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彩科学世界。

10、《贝尔写给你的荒野求生少年生存百科》:世界顶级野外生存大师贝尔格里尔斯教给你实用的险境求生技巧。

标签: 科学类书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