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大学生创业点子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点子有哪些?不同于一般人的创业,大学生们创业更多会倾向于一些具有特色的新奇点子,从而更具有市场,相关的竞争力也更小,让经营者们获得事业成功的概率自然会更高。总之,大学生创业点子是真正的多。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近日,福州大学2013级国贸1班在网上发起了“奇葩创业idea(点子)大赛”,寻找大学生敢想而不敢做的创业梦想。据悉,短短一周,话题阅读量达到28万人次,已收集到福建、北京、上海等各地大学生的100多个创业idea。

记者发现,这些idea看似异想天开,却恰恰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状态以及他们*关心的话题:恋爱、学习、旅游、美食。

其中,有天马行空的,如凭颜值就能免单的“颜值餐厅”、通过抽签就可体验的“一日校长”;也有*接地气的,如一款听讲座、开大会必备的“****”、醒后还能重回梦境的“美梦延续软件”;还有不乏温馨的,如“气味收集小店”——可以将气味寄存在店里,想回忆时可到小店取回气味。

听起来是不是觉着不可思议,竟然还会有着这样的创业点子,然而,这可是大学生们想出来的。既然有着这样的一个想法,应该也有着它存在的一个必然之处吧,会存在着经营的相关市场吧。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