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赚钱项目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现在大学生的数量是越来越多,然而工作岗位却不见增加多少,无形之中,自然促使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顺利走上了创业道路。当然,大学生们如果想要获得创业的成功,自然还需要选对商机。那么,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让小编来简单介绍几个商机。

大学生创业**项目: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大学生创业**项目: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介是钉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

大学生创业**项目:懒人用品

销业内人士认为,个性店往往没有经验可循,不过*先要摸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比如,懒人店就应该在懒字上做足文章,多销售一些真正让顾客懒起来的产品。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平时工作繁忙的白领无暇打理日常生活,由此,许多***生活用品颇受这些白领欢迎,一个庞大的懒人市场已经诞生。像懒人商店这种个性商店在国外也叫作主题商店。类似还有老人用品商店,胖人服装店等。

大学生创业**项目:婴儿测温汤匙

近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断增长,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大学生创业**项目:健康七标杯

目前人们所饮用的水以酸性为主,导致人们体内酸碱不平衡,营养成分缺失严重。市场中各种相关健康水产品存在一定的不足,如矿泉水,虽然可以补充人体所缺的各种矿物元素,但是由于水分子团比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纯净水,虽然能够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但是缺少各种微量元素。本产品要以使普通自来水优化,弥补了现有产品的不足。目前本产品已经在北京西单商场、长安商场等进行销售,是平均销售量为数百个。

大学生们进行创业,不妨运用自己所掌握的技能,如果没有着一技之长,不妨就投资做一些具有着创业的生意,这样成功**的概率才会更高。那么,如果您是一名大学生,现在准备创业,您会选择做哪一个生意呢?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