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适合学法医专业吗?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适合学法医专业吗?孩子对生命科学、医学有强烈兴趣,专业主要想修法医,但是听说法医对物理的要求不低,而且对女生比较苛刻,前景也不怎么样。想请老师分析一下,孩子做这个决定是否合适,女生适合学法医专业吗?

女生适合学法医专业吗?

女孩从事法医专业确实具有挑战性,但并不是**不可以。我们*高检的总法医师就是一位女性。法医其实就是医学,不过不是*病救人,而是弄清伤害或死亡的原因,所以法医学始终有一层神秘的面纱。法医学对考生的身体条件有要求,比如身高和视力,请注意一下,具体情况见华中科技大学招生章程。这个专业华中科技大学的实力*强。法医专业主要面向政法部门就业,就业还不错,档次较高。

标签: 法医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