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本着这些年的大力**下,教育问题一直都是每个家长所关心的话题,对于投资创业来说,选择开一家幼儿园加盟低风险投资的**项目,条件优越,下面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下加盟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吧。

加盟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消防安全证等等一系列办幼儿园的齐全证件。

2.寻找一个足够大的室内场所加上大的室外空间。如果你要招收60名幼儿,请**室内总面积达150平方米,室外面积200平方米。如果刚开始只是招收一小部分的话,室内面积不改,室外面积也要150平方米为好。

3.有稳定可靠的经费来源,办学启动资金不少于20万(包括教学设施和教学仪器设备等),注册资金10万元以上,并提供有法律效力的资信证明。

4.桌椅、玩具、餐具、水杯、大型床铺、书本、黑板及文具一应俱全。

5.良好素质的幼师,讲卫生的厨师。

6.制定合理的收费标准,并向家长展示你的幼儿园优势。

通过以上对幼儿园加盟条件的介绍,你是否有了一些认识,快行动起来吧,实实在在的投资小,能**的创业***,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幼儿园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