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市为大学生创业送出三重大礼包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从大学毕业创业发展到在校即创业,现在年轻一代的学生具备比前辈更多的勇气和创新精神,他们更愿意从事富有挑战的创业活动,为自己的事业人生铺垫良好的基础。

“市农村电商创业孵化园为我提供了办公仓储、物流配套、人才技术支持、创业指导等一条龙孵化服务,为我自主创业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近日,忙着新货上线的电商小江向记者介绍说。

据了解,为了鼓励引导大学生创业,提高大学生创业***,龙泉市频出新招,为大学生创业送出了政策、培训及指导的“大礼包”。2015年,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活动28期,促成300余名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育大学生创业**计划创业人员35人。

以小额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为杠杆,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源动力,对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优先扶持、**帮扶。2015年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1.37万元,向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发放补助35.8万元。同时,与经信、财政等部门联合**了《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及创业**培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计划三年内培育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10个、大学生创业**30人,现已评出**基地4个,大学生创业**10人。

“农产品线上市场潜力很大,参加市就业局组织的电商培训后,我的网店已经开出来,下一步我准备利用‘互联网+’带领乡亲一起致富。”在八都镇办了家庭农场的邹维霖介绍说。为提高创业***,我市还积极开展了大学生创业**计划创业培训4期,参训771人;培育大学生创业**计划创业123人。成立市农村电商创业孵化园,初步形成入园电商创业项目51个,网商入驻60余家,电商创业人员100余人,直接带动就业人员300余人,2015年电商大楼电商销售额1.2亿元。

同时,利用培训、农村电商创业孵化园和2个大学生创业**基地,为创业者提供“一条龙”的创业孵化服务、“一站式”的创业政策服务、 “一体化”的创业实训服务、“一网通”的网商信息服务等,不但为创业大学生“瞄准”创业方向,更是他们成功创业的“孵化器”。2015年,共开展创业专题指导服务15期,电话咨询500余人次,提供指导近550人次。

多重礼包为龙泉大学生打开了全新的创业大门,为广大学子自主创业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解决了大学毕业生与年剧增的创业难题,持续提高新创客的盈利水平。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