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园降低进入门槛不限户口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园区的优势在于集中了优势创业资源,方便创业者们可快速获得经优化配置后的创业必需要素。各种创业扶持的融合给新生大学生创业者带去更多便利。

场地免费、100%小额信用贷款贴息、政策咨询、创业指导……近日,记者从台州市三门县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了解到,该县将新添一个大学生创业园(新园区),目前正处于入园项目申报阶段,预计今年4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据三门县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章丹鸯介绍,新的大学生创业园位于繁华路2号,投资300万元左右,总面积超9500平方米,可容纳创业项目60个,同时提供1500平方米的仓储中心;园区内设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基地、培训中心、交流中心和仓储物流等功能区。

“创业园最大的特点是办公场地和仓储中心等配套设施都免费,同时在政策咨询、创业指导、整合物流等方面给予系列支持,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将享受100%小额信用贷款贴息。此外,今年的入园申报条件较往年适当放宽,不再限制本地户口,新三门人和在校大学生都可申报。”章丹鸯表示。

在申请入园项目中,创业服务中心将对从事现代农业、软件开发、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策划设计、信息服务等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科技型、创新型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入园。

“目前我们已开始接收入园项目申请,报名截止时间到2月28日。创业者需提供毕业证书及复印件、身份证及复印件、入园申请表及创业计划书等。”章丹鸯说。

更加低门槛的准入制度让更多创业者能够在创业园区受惠,享受专业创新培训和创业帮扶,提高创业成功几率,推动创业经济发展。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