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幼儿园成本多少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幼儿园成本多少?幼儿园经营品牌、模式不同,所需要投资的成本也是有很大差异的,如果你想做好投资生意那么就需要知道需要准备多少资金。投资幼儿园成本多少?一起来看看具体支出方面都有哪些吧,做好预估工作。

投资幼儿园成本多少?

场地费用:

是自有房产?还是空地自建?是承接现成的园所,还是租赁房屋?如果是租金,是半年付、年付还是更长?这是影响*期投资*大的一块。

装修:

装修方面一要看原有场地条件,二是要看装修目标,差别很大。户外地面情况如何?多大面积?什么结构?地面、墙面、窗户的状态如何?是不是毛坯房?原有装修哪些可用哪些不可用?装修档次多高?(与定位有关)所以,这方面,如果做预算,需要把场地照片、规划图、情况说明发过来,我们才能协助您估算。

设备投入:每个教室1-2万元吧,有些可以逐步投入。户外玩具:2-4万吧。也要具体看定位。*期投入=*付租金+装修改造投入+设备投入+*期运营费用(1-3个月工资/日常采购等/备用金)。

一般,一个中型幼儿园的投资可能在30-150万之间,需要具体情况才能确定。

幼儿园经营成本受很多因素影响,出去地域、品牌加盟等因素还需要考虑哪些细致问题呢?以上介绍得很清楚了,希望你可以顺利预估出合理数字,提前做好预估工作。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