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本大学排名是怎样的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市共有14所二本大学参与了2016上海二本大学排名,其中****的是第二军医大学,排名第二的是上海中医药大学,排名第三的是上海海洋大学,****0的大学还有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上海二本大学排名2016具体榜单:

上海二本大学排名全国排名学校名称学校类型160第二军医大学医药 2157上海中医药大学医药3203上海海洋大学农林4242上海海事大学理工5288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理工6301上海电力学院理工7335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理工8387上海立信会计学院财经9418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理工10423上海政法学院政法11433上海金融学院财经12433上海电机学院理工 13443上海海关学院政法14477上海商学院财经

【第二军医大学】

第二军医大学 (TheSecondMilitaryMedicalUniversity)全称“中国人民***第二军医大学”,是中国人民***总后勤部**的一所为军队培养医学专门人才及卫生管理干部的****医科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之一,是“2110工程”和总后“530工程”**建设院校,***“**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第二军医大学创建于1949年9月,时称“华东军区人民医学院”。1950年改称上海军医大学;1951年7月正式定名为第二军医大学。

【上海中医药大学】

创立于1956年的上海中医药大学,是新中国诞生后国家*批建立的四所中医药高等院校之一,也是上海市属高校中**的一所医科类**特色院校。1985年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成立,目前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管理机构,学校校级领导兼任研究院院级领导的管理体制。

学校位于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科研教育区内,占地500余亩,教学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在上海建设“创新型城市”战略布局中,已成为“张江药谷”的重要组成部分。

截止2015年10月,学生规模为全日制在校生7322人,其中博士生550人、硕士生1840人,本科生3657人,专科生249人,留学生1026人;全日制在校生中港、澳、台地区学生174人。此外,成人教育学生3846人。每年有来自日、韩、俄、法、英、美、德、意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短期留学生1200余人次。

上海中医药大学坚持“不重其大,重其优;不重其全,重其特;不重其名,重其实”的办学理念,坚持“研究教学型、特色型、外向型”的办学定位,是一所专业特色鲜明、全国一流、世界闻名的中医药高等学府。

【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海洋大学(ShanghaiOceanUniversity)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与国家海洋局、国家农业部共建的农林类高等院校,国家*批**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学校前身为始建于1912年的江苏省立水产学校,1952年更名为上海水产学院,1985年更名为上海水产大学,2008年更名为上海海洋大学。

截至2015年7月,上海海洋大学有浦东新区沪城环路校区、杨浦区军工路校区、杨浦区民星路校区3个校区,主校区沪城环路校区占地约1600余亩,规划建设面积58.6万平方米。学校设有12个学院,设置47个本科专业及方向,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12300余人、研究生3050余人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