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派出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公派出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公派留学如何选拔?公派出国留学生是经过高校和**部门层层选拔竞争后出炉的,要经过了严格考核。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开设的项目,由省教育厅向基金委递交申报材料,由国家基金委组织录取工作。

1、采取“个人申请,单位**、**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的程序申请。

2、申请时间:一般为每年2月20日—3月20日。

3、申请办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申请人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按规定提交申请材料。

4、具体选拔办法按《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拔简章》的规定执行。博士研究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岁具有硕士学位,硕士研究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0岁,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申请人应为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和在校**学生。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需交存**金根据资助情况和方式不同,留学人员出国前要与基金委签定《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协议规定留学期限3个月以内(含)的留学人员免交**金,留学期限3个月以上的留学人员,需交一定量的**金。去往一类国家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交**金2万元(须出示有效学生证明)。去往二类国家如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的在校研究生,交**金2万元;在校本科生,交**金1万元(须出示有效学生证明)。

标签: 公派出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