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职业培训怎么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职业培训,也称职业技能培训,是指对准备就业和已经就业的人员,以开发其职业技能为目的而进行的技术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的教育和训练。那么电脑职业培训怎么样?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太平洋电脑职业培训的相关信息。

太平洋电脑职业培训学校是“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OSTA)考试点”,并被评定为“江西省再就业培训基地”和赣州市及章贡区“公民职业化工程培训基地”。培训、考证和推荐就业是本校的基本职能。本校教师全都持有国家颁发的《中级教师》资格证。全是专职教师,全天候教学。学校设备一流,师资一流,教学一流,质量一流,学员一人一机,随到随学,因人施教,包教包会,教学上严格执行国家《OSTA》标准,使用国家指定教材,注重实用性与先进性的统一,并配备完整的《OSTA》考试题库供学员习作和考前培训,确保学员专项技能达到大学本科以上水平。学员学习期满,经本校考试合格,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出国有效。每月二十五日面向全社会开设国家计算机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电脑职业培训的目的是使受训者获得或提高某个方面的职业技能,而不是培训受训者的文化水平。当然,有些与文化素质教育有联系的职业培训方式,在职业培训的同时也进行高中阶段的文化课程教学,但这只是职业培训与普通教育相结合的事物,并不改变职业培训的目的。

上述就是关于电脑职业培训的有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电脑职业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